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的SUV版本,日本市场也上市了,你看了眼馋吗?

2021年08月20日 19:5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 Corolla Cross 先后在泰国、美国等市场陆续登场,如今即将于 2021 年 9 月 14 日在日本正式发表,并预计 8 月 21 日展开预售,产线也会在 8 月底开始生产。

而日本丰田在 8 月 13 日的时候发布一部名为「【カローラシリーズ】TVCM 进化の轨迹 篇」的预告片,在影片即将结束时,一道 Corolla Cross 的车侧浮雕画面却暗藏玄机!在车头端的头灯造型模样,似乎与目前大家所知的 Corolla Cross 不同,日本媒体也纷纷推测,应当会改以 C 字厂徽,并有着日本市场独有的外观模样。

由于影片为一道光线闪过车侧浮雕,所以我们将画面经过亮度与对比的调整,与台、美的 Corolla Cross 进行比对。从整个车辆线条,包含车窗、以及车外 C 柱的的特有饰条,基本上两者都是相同的,所以推测车身尺码应不会相差太多。

不过,在车头部分,很可能就会出现日本专属样式了。不仅大灯轮廓与台湾的 Corolla Cross 不一样,甚至在引擎盖前端连接水箱罩的线条也有些许弧度,而非较为垂直的模样,推测有可能透过缩小水箱罩的垂直长度,搭配较大的头灯造型,以迎合日本人的胃口。

而虽然车尾灯侧面轮廓看似没变,但日本媒体仍推测在车头有变化的情况下,不排除尾灯正面连接尾门的设计也会进行调整。

Corolla Cross 会有日本专属样貌倒也不意外,毕竟过往就有 Corolla Axio/Corolla Fielder 等日本专属的车款;除此之外,也有日本媒体推测,原厂或许也会为了强化 Corolla Cross 是 Corolla 车系突破性的跨界定位,所以会赋予 C 字厂鰴来彰显其重要性。而一切真相将随着正式发表而揭晓。

日规 Corolla Cross 在日本 WLTC 测试下,前驱的 Hybrid 具备平均油耗 26.2km/L、Hybrid e-four 车型的平均油耗为 24.2km/L、前驱 1.8 升汽油版平均油耗为 14.6k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