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销售500多辆,凌尚彻底凉透?

2021年08月20日 21:1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丰田对A+级市场表现了足够的兴趣,也拿出了两款姊妹车型,以期对大众速腾形成围攻之势,但是谁也没想到亚洲狮辆辆和凌尚表现如此不堪。

亚洲狮销量下滑27名,仅仅卖出去了3579辆。如果你以为亚洲狮表现不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凌尚表现的更差劲,在上个月交出了1辆的成绩之后,7月份也才卖了563辆,这姊妹俩加起来都不如7月份表现极度拉胯的速腾。速腾这是用实力告诉凌尚和亚洲狮什么叫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啊。

那为何亚洲狮和凌尚产品力相当,凌尚表现就糟糕成这样呢?车卖场还是坚持最初凌尚上市时候的观点,一个产品连名字都不尊重长辈,你说你凭什么让消费者买单呢?

也不知道这500多为购买凌尚的车主是怎么想的,本来6月份就只卖了1辆,这说明大家都知道凌尚的意思是啥意思吧,那难道7月份这500多位车主真的不知道凌尚是啥意思吗?如果长辈看到你买了辆凌尚内心该作何感想?

如果你实在喜欢这款车那你可以买亚洲狮,虽然名字俗但好歹没啥不尊敬之意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