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3.8万,搭载弹射模式,零百加速6.9秒

2021年08月20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迄今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给人的印象精致、轻灵、小资。但是其实,随着社会高度多元,女性不再是一张面孔,她们不仅美丽温柔,还勇敢、独立、自信,越来越多地成为这个世界的中坚。她们对于汽车的追求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不仅仅要求外形漂亮、内饰精致、配置丰富、空间宽适,同时也对性能和科技提出更高要求,很多本来男车主关注的零百加速时间以及操控性能,成为她们关心的对象。

其实这并非偶然,而是世界发展的潮流。在美国,很多高头大马彪悍无匹的大型SUV或者皮卡,驾驶者往往是一个小巧玲珑的女孩。在中国,这样的场景也在渐渐成为常态,面向这些独立自信的女人们,包含欧拉在内的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了更有针对性的产品。

2021年8月20日晚,恰逢欧拉品牌三周年之际,欧拉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欧拉好猫GT木兰版正式预售,预售价格13.80万元。

新车命名为木兰,明显向着"女扮男装、代父从军、报国杀敌"的女英雄花木兰致敬,木兰的名字也意味着这款车的目标就是女中"豪杰"。

从外形观察,欧拉好猫GT木兰版延续了欧拉好猫的设计理念,在基本轮廓和欧拉好猫一致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野性元素,气质更加凶猛。雾灯区夸张的L型獠牙装饰件,使得车身外形的结构层次更加丰富、前脸也变得更为凌厉;富含复古运动基因的碳纤维装饰件全方位包裹车身底部,赋予整车运动潮酷外形;车尾部分,新车增加了一块较大的尾翼,再搭配上后包围的扩散器造型以及红色点缀,强烈的运动气息咄咄逼人。

内饰方面,欧拉好猫GT木兰版采用了更激情的配色风格,更加符合好猫车型复古的气质。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54/1848/1596mm,轴距为2650mm,相比欧拉好猫略有提升,保持了好猫大空间的优势。

最重要的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59.1kWh的三元锂电,综合续航480公里,可以在北京天津之间打两个来回,或者来一场从北京到呼和浩特的单程旅行。最重要的动力系统,欧拉好猫GT木兰版搭载一台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50Nm。相比好猫的105kW和210Nm明显强劲,这也给好猫GT带来更为出色的性能。

事实上,好猫GT木兰版0至时速5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4秒,0百加速时间仅需6.9秒,这个数据超过了绝大部分燃油车,可以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快感。如果还觉得不够,那么这部性能钢炮还搭载了弹射模式。在sport模式下,驾驶员同时踩下制动和加速踏板踩到底,当仪表提示"弹射模式已激活",电动机可瞬间释放最大扭矩250N.m,在松开刹车的同时,好猫GT木兰版就像箭一样射了出去。

就是这样一部充满野性的钢炮机器,预售价格13.8万元,如果喜欢,可以考虑下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