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Mustang特别版 采用冰白色专属涂装

2021年08月21日 00:25: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福特Mustang Mach-E和Mustang特别版发布,新版本被称为“Ice White Edition(冰白版)”,两车拥有相似的专属冰白色外观设计,包括白色的车身涂装,白色的Mustang车标,以及黑色和米白色的内饰设计。

Mustang Mach-E Ice White Edition(冰白版)

Mustang Mach-E Ice White Edition拥有独特的冰白色车身设计,以及白色的Mustang车标,同时还装备了造型独特的19英寸的铝合金轮圈,内饰的配色则采用黑色和米白色的设计与外观呼应。

Mustang Ice White Edition(冰白版)

Mustang仅在有限的车型上提供Ice White Edition(冰白版)可选,与Mach-E一样,新车的外观也采用了独特的冰白色涂装,并且拥有白色的Mustang车标,两车的设计理念是相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