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门另类对比 大众威然对比大众揽境

2021年08月21日 00: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PK] 随着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以及7座车免检政策的落实,越来越多家庭开始考虑换购一台中大型7座MPV或者SUV车型方便全家出行,而30-40万这个区间的产品在各个方面都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个价位的车型基本都有着足够的大空间,而动力以及舒适配置表现也能满足消费者们的出行需求,今天我们找来了两台同属于大众家族的车型,一台MPV,一台SUV,看看这两台大家伙能否满足你的需求。

汽车之家

大众威然(参数|询价)时上汽大众推出的首款中大型MPV,售价区间为28.68-39.98万元,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搭载2.0T发动机的次顶配版本,22020款 380TSI 尊贵版,官方指导价为36.98万元。揽境则是一汽-大众在今年推出的旗舰SUV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9.99万元,车辆采用了2.0T/2.5T发动机,这次我们选择的是2.0T车型的顶配版本,2021款 380TSI 四驱旗舰胜境版,指导价为35.99万元,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则可以选择2.5T版本车型。

汽车之家

两款车型都有着硕大的体型,相比之下威然的各项参数更为突出,从设计来看,威然的外观给人的感觉更为沉稳商务,线条非常简洁。而揽境则更为运动一些,两车分别采用了20/21英寸的轮圈,车尾方面,揽境采用了更为新颖的贯穿式尾灯,科技感也更突出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