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2024款车型开始配备5G蜂窝网络

2021年08月21日 07: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通用与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merican Telephone and Telegraph,以下简称为AT&T)已达成合作,从2024车型年开始,为通用汽车配备5G蜂窝网络。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和AT&T发布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汽车搭载5G后,一些功能会在目前4G的基础上得到加强,比如提高道路覆盖面,加快音乐和视频下载速度,加快无线更新速度,确保无线更新更加安全,并提升导航、地图和语音服务质量。

通用汽车全球互联服务副总裁Santiago Chamorro在声明中表示:“作为车载连接的行业领导者,我们将致力于通过软件支持的服务实现增长,并通过加快网络速度来提升客户服务,让客户能更快捷、更方便使用他们喜爱的车载语音、导航服务和应用程序。”自2014年搭载AT&T 4G LTE以来,通用汽车的客户已经使用了超过1.71亿GB的流量,这相当于收听近57亿小时的音乐或收看超过7.16亿小时的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