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力锂电新材料 硅宝科技携手宁德时代

2021年08月21日 07: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硅宝科技与宁德时代于8月18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依托各自行业背景和资源、技术优势,开展合作事项。此次双方合作主要聚焦提升锂电池(包)安全和效能的新型材料。

汽车之家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充分依托各自行业背景和资源、技术优势,共同开发包括但不限于用于电池及其包件导热、密封、减震、绝缘等防护密封类材料,以及其他提升电池性能的新材料。

具体而言,基于宁德时代在品牌、产业等方面的强大影响力以及硅宝科技在有机硅材料领域多年积累的产业优势,为形成长期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人才、技术、资源、资本、平台优势,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依托,共同建立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关系,并通过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拓展 合作领域,深入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目标。

硅宝科技表示,本次合作将有利于优化公司在产品类型、人才储备等方面的规划,促进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