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前瞻:赛那、哈弗H6S不够看?还有1.8秒破百的威马冠军

2021年08月21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继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之后,再过不到10天又将迎来成都国际车展,尽管不是北上广那样的A级车展,但这届车展不乏一些全新首发的重磅新车,

比亚迪元PLUS

继PRO之后,比亚迪也将PLUS玩坏了,而此次再为该系列添加了一名猛将,就是多年没有大升级的元,新车虽然命名为元PLUS,但其实可以看作是换代的元,其融入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3.0设计语言,显得更有精气神,满满的“福特味”也终于没了。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体型也变大了不少,三围尺寸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轴距甚至超过了宋Pro,预计其定位要高于元Pro。另外,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哈弗H6S

神州大地没人不知哈弗H6的存在,这回哈弗品牌将发布第三代H6的轿跑车型,或定名为哈弗H6S,新车有更夸张的进气格栅、溜背造型、固定式尾翼,网上流传的实车照比此前的申报图养眼多了。三围尺寸分别为4714mm/1940mm/1729mm,轴距为2738mm。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除燃油版本之外,还将将配备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可输出154马力,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来自长城蜂巢能源,单体电芯由比亚迪提供,申报的综合油耗为4.9L/100km。

威马冠军

威马冠军是一款零百加速仅需1.8秒纯电动汽车,而这车是原型车是威马W6,没错就是那款国内首款无人驾驶量产车。新车整车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

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尺寸夸张固定式尾翼,以及一身的刀锋提供巨大的下压力。

据悉,“冠军”源自威马汽车德语世界冠军(Weltmeister)的品牌命名。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为国际汽联比赛专属开发的1400千瓦·时高性能电池组,配备有水冷系统,还有为赛道专属定制的400V高压双电机四驱系统,最高输出功率达到600千瓦,配合赛道级热熔胎,使得该车0-100km/h仅需1.8秒。

当然了,这车不会是一款量产车,也不可能成为量产车!

启辰V-ONLINE

这应该算是启辰回归东风日产旗下的首款车型,并且是一副跨界车的姿态,前脸的设计在此前的启辰星已经见过,车尾配贯穿式灯带,但好像有点奔腾家的感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17mm,轴距为2700mm,一款标准紧凑型SUV的身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0马力,申报信息显示综合油耗为6.6L/100km。

上汽大众ID.3

此前漫哥就吐槽过大众,只会引入I.D4、I.D6这些看似能走量SUV车型,但事实上卖得也不怎么样。这不,I.D系列的首款车型I.D3终于要来了,或将带来至少三种配置,分别为PURE、PRO、1ST。虽然能看到一些高尔夫8的影子,但这颜值还是要比后者高点。

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170PS的后置电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310N·m。参考海外版车型,提供了有三种续航可供选择,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330km、420km以及550km。

丰田赛那

在高端MPV市场,丰田简直就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因为有埃尔法、威尔法、LM300h打天下。但在中端市场上却是一片空白,任由本田奥德赛别克GL8“辱虐”。所以为了打压对手,广汽丰田赛那也将在成都车展亮相,可见推新品的节奏相当快。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达到249马力,匹配具备行星齿轮式的E-CVT变速箱,并且会提供前驱与E-Four电子四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