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雷戴维森造的电动自行车什么样?

2021年08月21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电动化是未来交通工具的大趋势这一点不可否认,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来自美国的老牌摩托车厂哈雷戴维森,在电动化之路上也能走的这么快。日前,哈雷戴维森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自行车――Serial 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OSH/CTY

汽车之家

RUSH/CTY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图所见,Serial 1的整个造型跟一辆普通的自行车没有明显区别,看起来是简约实用的风格,它的锂电池就隐藏在铝合金车架当中。它采用了碳纤维链条,车头带有全LED头灯,并且还带有Eco、Tour、Sport 和 Boost四种骑行模式外加步行辅助功能。

汽车之家

RUSH/CTY STEP-THRU

汽车之家

RUSH/CTY SPEED

Serial 1有四个不同版本,它们之间的区别主要在于电池容量及续航里程上,MOSH/CTY作为入门版本,它的续航里程最高可以达到168公里,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2km/h。而高阶版本的RUSH/CTY SPEED采用了性能更强的电机,最高时速能够达到45km/h,续航里程最高能够达到185公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雷造的电动自行车肯定便宜不了,这四个版本的售价区间为3799美元-5599美元不等,目前只在欧洲和美国市场上市。不知道未来Serial 1会不会进入中国市场,如果来了,你会花几万块钱买个造型这么低调的哈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