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破百6.9秒!不仅注重安全!这款中型车做工比BBA还好?

2021年08月21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一谈到沃尔沃,总是会聊到与安全性相关的话题。例如发明三点式安全带、首创笼式车身结构并坚持使用硼钢材质、发明全球第一款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

但在安全以外,一台沃尔沃同样可以兼顾动力充沛、操控灵动,这款车就是刚刚完成改款升级并上市的沃尔沃新款S60。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60

写在最后

虽然新款S60的每个元素都很熟悉,但组合在动感紧凑的车身之上,依然表现的十分新颖。通过不同包围套件、轮圈的运用,豪华版与运动版在外观上展现出的性格差异不小,适合不同需求的人群。

配置方面,新车依旧配备沃尔沃主动/被动智能安全系统,其中包括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警、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疲劳监测等。即可降低行车疲劳度又能防患于未然,保持着沃尔沃品牌的竞争力。

在一定程度上,新款S60并非一台“传统意义”上的沃尔沃。豪华版依然是那熟悉的味道,运动版则额外展现出了这支被冠以安全美誉的品牌,更年轻化的“另一面”。在沃尔沃一贯轻松驾驶的基础上,增添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