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赛那实车图曝光 成都车展首发 预估25万

2021年08月21日 08:29:0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成都车展说自己延期的时候,真不知道Ta会哪一天开幕。结果只比预期完了2天的TA,到底是不是延期现在都有点懵。只是对于车企和消费者来说甚好,该来的新车一个都不会落下,该等的车型,如今也就要出手了。

于是Ta来了,广汽丰田的赛那,从说TA要开启国产化之路的那天开始,这款车型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先是海外款上市,接下来是在中国地区出现谍照,再后来就是很多人对于TA价格的猜测,到现在,终于是展露阵容了,毕竟还有几天的时间,TA就要正式完成中国首发亮相。

这次露面的是一台绿色广丰赛那,TA还真是和海外版本基本一致。这牵连的片状中网,加上两侧带有镀铬的犀利造型,还有间隙较大的横条式纹理造型,看起来就是丰田的风格。这战斗力造型,可谓是颠覆了MPV的一贯传统,不再只是平庸的商务代步工具,而是气场全面开挂的侵略性选手。

侧面则是有一些倾斜的D柱设计,车身腰线采用上扬式,让这款硕大的MPV看起来都盛满了运动气息,并且还将进一步拉伸该车的视觉长度,越来越有点埃尔法的意思了。

尾部是风力的车身线条,加上扁平的后尾灯,和前脸的呼应程度很高。其作用还是进一步拉长车身的比例。

内饰采用了悬浮的中控屏幕,中控桥的设计也是显得非常独特,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绝对是高级感满满。而这台车尺寸方面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别克GL8以及本田的奥德赛,不过按照丰田一贯的打压套路,估计啊,别克GL8现在很晕。

鬼斗车观点: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而根据汉兰达海外版和中国版的价格差距,或许丰田赛那的起售价格定在25万元,那别克GL8肯定是瑟瑟发抖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