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博坦克300售价确定 30.8万 给你算算自己出去改合适不?

2021年08月21日 08:31: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关于坦克300的火爆程度,根本不用我多说任何,从TA几次的凡尔赛是官宣暂停接单就可以看得出来。并且我身边有好几位坦克300的车主,在第一次拿到车开了几天之后,更加迅猛地再次下单,觉得这车怎么开都不够,最好让家人也成为坦克300的车主。

对于这样的小伙伴,我就想问问,你们都这么厉害,谁能帮我抢一台赛博坦克300?这款在上海车展中引爆了所有人视觉效果的车子,如今正式确定了价格,30.8万。有人说好贵啊,来,说贵的小伙伴你要是有这款车,私信我,我要!

必须承认,一款国产的全新品牌、全新车型,超过30万的售价,不便宜。更有人觉得,Ta不过就是在坦克300的基础上换了其他颜色的内饰,有个全新的外观,凭啥人家卖20万的价格,你直接加了10万块?

但我真是觉得,这10万块钱,加的一点都不冤枉。且不说官改可以直接获得上牌认可,就说你也可以自己出门改装换行驶证,10万块钱你真加不下来这些配置。先说这个亮银色的外观,就这个颜色,出门随随便便要你个3-4万不贵吧?还有这贯穿式的前大灯,Y型的LED灯组加上一体式车顶平台和K-MAN氮气避震器,要你1W不多吧?Ta还有碳纤维尾翼、21英寸锻造轮毂等改装套件呢,普普通通又加了你1W。

纯白色的内饰,是目前除了赛博坦克300之外没看到的,你要是想要全车都渲染成这种白色,最少会要你4个W,再加上手到之处的柔软触感和灵敏的车机互动,这个质感,太赞了。

怎么样,这就十几万出去了啊,你还不一定会获得行驶证,Ta还贵吗?

鬼斗车观点:就这台车,我好多朋友打电话问我能不能走个后门留一台。奈何臣妾做不到啊,我自己都没有这个本事搞到一台,整准备去厕所哭一会儿呢。你要是不要了,来,给我,我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