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英寸轮圈+全景天窗,高颜值SUV落地不到14万

2021年08月21日 09:30: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荣威RX5 PLUS前脸的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绝大部分篇幅,格栅内部大面积向下倒置的荣麟纹设计,让前脸看上去不仅立体精致,也更具张力。贯通头灯顶部的碳纤维搭配荧黄饰条,以及置于格栅顶部中心的车标,提升了整体视觉冲击力,营造高性能感氛围。

上汽集团-荣威RX5

灯光方面,全系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组,夜间照明效果出色。并且还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大灯雨雾模式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非常丰富。

来到车身侧面,你会看到一个饱满、充满力量感的车身,虽然说这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是看的时候,总会让你产生一种这是一款中型SUV的错觉。车尾方面,在车顶末端配备了后扰流器,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由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底部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不觉得单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1/1855/1719mm,轴距为2708mm。

内饰采用环抱式的驾舱设计,中控台偏向于主驾驶一侧,配合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基于“展翼”设计主题,中控台大弧面设计做了极简的延长线性处理,将出风口隐藏其中,既保留了横向贯通的视觉感受,又体现了智能科技氛围。全系配备了14.1英寸触控液晶屏,中控屏内置斑马智行系统,无论是UI界面的设计、系统流畅度,还是操作便利性等,都非常符合日常使用习惯,稍加熟悉便可熟练使用,几乎没有上手难度。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设计,尺寸粗细大小适中,打孔皮皮质、缝线处都很细腻。全系车型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根据需求切换不同内容,信息读取也非常便捷。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采用皮/翻毛材质混搭,实际乘坐感受很不错,填充物软硬适中,还能带来一定的包裹性。高配车型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搭载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85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PLUS 300TGI 自动国潮智臻版

2021款荣威RX5 PLUS诚意满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的外观内饰设计提升了产品竞争力,还在配置上与时俱进。同时,采用了三腔蜂巢科技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来了更好的行驶品质,可以说它的整体表现很均衡,没有明显短板,确实将消费者最为需要的一面,做的足够优秀。

车系中比较推荐自动国潮智臻版,相比自动国潮智享版贵出8000元,但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蓝牙钥匙、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等丰富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