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E谍照曝光,外观和内饰均有调整,或将明年春季亮相

2021年08月21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奔驰GLE的谍照,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也是现款推出了三年这么久以来的一次改款更新。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调整,或将在2022年春季亮相,现在关于新车的调整,我们目前只能从谍照上来看。

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动是比较小的,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上粗壮的两条横幅,两侧的LED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变得更加锐利。前保险杠虽然进行了伪装,但造型还是和现款差不多的,估计只会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整体看起来是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了。

新车的车身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上是保持一致的,车身线条比较柔和饱满,腰线还是比较凌厉的,车窗周围也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前后轮拱都采用了黑色塑料进行包边,提升了车子的运动气息。尾部在尾灯处也进行了伪装,所以尾灯的造型设计大概率会发生变化,或将采用倒三角的样式。车顶的扰流板搭配下方大尺寸的银色护板和粗壮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凸显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目前暂时没有谍照曝光,但有外媒称,新款奔驰GLE的内饰将会配备全新的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而且很可能还是贯穿式的双联屏设计,方向盘的造型也会和S级保持一致,具体是怎样的,还是得等官方公布才知道。

现款奔驰GLE的定位为中大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941*2018*1782mm,轴距为2995mm,新车的车身尺寸估计也不会有所改变,所以空间表现和现款应该是一致的。奔驰GLE采用的是五座布局,后排的空间非常充裕,后备箱的容积更是非常出色的,座椅的支撑性和柔软度也做得十分出色,大大提高了乘车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E或将继续提供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T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370N·m,而2.5T版车型搭配了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同的是新款或将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还可能提供插电式的混动车型。

结语:新款奔驰GLE整体的提升并不是很大,新车将会在明年春季亮相,交付可能也没那么快,而它的对手宝马X5不仅推出了加长版而且还进行国产,价格方面肯定会比它有优势,相信这对它来说是非常有压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