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旗下首款紧凑SUV 正式命名“樱桃猫”

2021年08月21日 10:06:01
分享到:

近日,从官方获悉,欧拉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正式命名“樱桃猫”,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全新的设计风格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的动感时尚。此外该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车型,并且长续航版本续航里程达600km,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延续欧拉家族现有的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更加棱角分明的设计,大尺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雾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该车采用了矩阵式LED大灯,无论是从颜值还是实用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新车侧面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从前至后贯穿整个车身,搭配多条辐轮圈营造出更加浓郁的层次感和运动气息。

来到车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尾部整体设计非常富有运动气息,下部黑色扩散器与领航灯的设计为该车营造出浓郁的战斗气息,搭配上方全新样式的尾灯,让整车尾部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搭配大尺寸中控屏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使用体验,并且该车还在车机方面加入了针对女性需求的功能,如停车场购物推荐、游戏等,给消费者更舒适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该车还将搭载咖啡智驾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车型。其中,四驱版本车型0-100km/h加速进入5秒以内,为喜欢性能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是欧拉旗下首款搭载无钴锂电池的车型,在续航方面有着明显的提升,其中长续航版本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