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司机的代步新宠,欧拉好猫GT木兰版预售13.8万起

2021年08月21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绿牌车用车成本低,又有政策利好,消费者对颜值高、好开好停的纯电代步小车青睐有加,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对于车企而言,他们时刻保持着对用户需求的挖掘,也坚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

这一点,欧拉品牌在业内做得不错,旗下“猫”系产品凭借Q萌的颜值,复古的造型,以及专为女性而来的态度,赢得了广大时尚女性的喜爱。8月20日,名声大噪的欧拉好猫GT木兰版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3.8万起,自此,女性朋友们又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

这次,想先跟大家聊聊“木兰”。“木兰”作为中国优秀女性的代表,她传递着独立、自信、勇敢的精神内核,在广大消费者心中见到她就会想起“巾帼不让须眉”。好猫GT以她作为IP,一方面契合了当代女性在职场中,甚至是家庭中,越来越独立自信的气质,另一方面,也表达出了欧拉品牌打破传统,对女性朋友有了特别的关注。

接下来我们再看看车。与此前呆萌的黑猫和憨厚的白猫不同,好猫GT木兰版带着一些复古的味道,同时还有着一定的野性,更适合那些走路自带BGM的女性朋友。

从车头来看,圆形头灯保证了猫系家族的设计语言,下压的车头和机盖上隆起的力量线条,仿佛是跑车上身,再加上前包围仿碳纤维饰板的运用,和两侧加入的通风孔,使得车头带着一定的野性,跟之前比较可爱温顺的黑猫,是两种风格。

车身侧面其实与好猫造型相同,不过红色卡钳和轮毂上的红色装饰给侧面提亮不少,当然了,车头也用到了同样的撞色手法,在前唇部分加入了红色饰条。

车尾部分的设计比较简洁,但又并不简单。扰流板凸显动感,两侧还彰显着GT的身份。尾灯部分在后挡风玻璃下方,与常规的那些贯穿式尾灯设计语言相比,这个要个性很多。此外,后包围也用到了仿碳纤维饰板,还设计了似猫爪般的套件,跟车头形成呼应的同时又给车尾增加了一定的野性。

内饰部分,布局上,好猫GT延续了此前好猫的设计,简洁又大气,还是熟悉的双联屏,尺寸上,仪表盘是7英寸,中控屏是10.25英寸。不过,在配色上,好猫GT带来红黑撞色的搭配来提升内部的动感和激情,也与车外的红色点缀形成呼应,对于那些非常飒的女性来说,她们懂得欣赏红与黑的时尚美。

配置方面,除了常规的音频、视频、导航等,好猫GT木兰版还配备了L2级ADAS系统、 咖啡智能车控系统等。同时提供“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声纹识别交互、基于身份ID的个性化设置都可以实现。另外,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等舒享升级配置也有。

虽然造型复古,但欧拉好猫GT木兰版仍旧前置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此前的好猫相比,数据分别提升了21kW和40N·m。因此,欧拉好猫GT木兰版6.9秒就可破百。

欧拉好猫GT木兰版搭载了59.1kWh的三元锂电池,与欧拉好猫500km版本相同。但好猫GT木兰版性能提升,在续航方面,综合续航里程为480km。

写在最后:新时代的女性已经有了更多元化的呈现,有娇小可爱的,有另类个性的,也有叱咤风云的,还有居家全能的,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她们都看重颜值,都在乎实用性,也对新能源车更有好感,欧拉以此为核心,推出了不同的选择。敢问小姐姐们,有被好猫GT木兰版飒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