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途观X上市;英菲尼迪QX80官图;吉利博越X曝光

2021年08月21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 8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途观X上市,24.19万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途观X正式上市,共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4.19万-29.3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且为途观的衍生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加上R-Line外观套件,更突出整车的氛围感,且依然保留了轿跑SUV独有的溜背造型,动力上搭载EA888 2.0T发动机。

尾部下方还有贯穿式灯带。

汽车大事件二:英菲尼迪QX80官图发布,霸气侧漏

日前,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全新QX80的新车官图,并且预计在2022年正式登陆北美市场。

可以看到,新车仍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简洁大气,矩形中网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侧面和尾部则更为方正,展现了该车硬派越野的形象,外观还好,用了5年的设计现在也能看,就是内饰,指针式仪表盘,大量手动控制单元,有点过时。

五年也该换代了吧。

汽车大事件三:奔驰GLE谍照曝光,明年亮相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E的新车伪装谍照,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2022年春季正式发布亮相。

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我们从新车的伪装程度就能看出,新车变动的重点是在前脸和尾部,全新样式的中网格栅搭配运动十足的前包围,而侧面和尾部则是比较熟悉的设计。动力方面,燃油版将继续搭载现款的2.0T和2.5T引擎,此外,未来会增加48V轻混版本。

轻混是迟早的,甚至还有纯电。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博越X曝光,或成都车展亮相

近日,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阵容,其中就包括一款全新车型,或为吉利博越X。

此前,就已经曝光了新车的申报信息,据显示,新车将会采用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根据尾标判断,新车或为博越X,而且前脸的造型确实给人一种X的视觉效果,大尺寸格栅全面黑化,运动且整体性很强。此外,预计动力上,或搭载1.8T发动机。

博越X并非最终命名。

汽车大事件五:坦克新车官图发布,成都车展首发

日前,坦克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的新车官图,或命名为坦克600,并且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作为坦克品牌独立之后的全新的中大型SUV,新车的到来无疑是稳固了品牌的地位,大量平直和圆润的车身线条组成,将豪华商务和硬派越野完美融合,如铁汉柔情般存在。动力上,或搭载3.0T V6发动机。

到底是中国版陆巡,还是国产普拉多?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