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来接手?吉利、威马否认参与众泰重组

2021年08月21日 19:13: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关于*ST众泰重组的消息,一直在网上传播,究竟谁会接手众泰众说纷纭。针对有舆论猜测吉利会接手众泰吉利控股方面回应表示,“公司没有参与众泰重组。”

汽车之家

8月13日,*ST众泰(000980.SZ)对外发布了投资人报名进展,随后,有媒体爆料,湖南致博将参与对*ST众泰的重组,而这家公司背后与吉利控股集团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无独有偶,威马也被指参与众泰整合,意向重整投资人的名单当中,上海钛启排在第一位,而这家企业的控股大股东是上海德兆汽车科技,并在众泰重组中起到了主导作用,上海德兆法人杜立刚则是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FO。有分析指出,威马收购众泰,或是为了获取A股壳资源,若能得到上市资质,威马将能继续推动一系列研发项目落地。

针对这一传闻,威马汽车也进行了澄清,“此为不实消息,威马汽车没有任何兴趣参与众泰重组。”(文/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