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言不合降6万!别光盯着CRV,考虑一下豪华品牌

2021年08月21日 19:5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

懂哥最近看了看后台留言,发现有许多粉丝想在20来万的价格区间买一台SUV,不是向懂哥咨询本田CRV就是丰田RAV4。虽然这种选择非常稳妥,它们各自也都是非常优秀的车型,但是有时候换个思路,兴许你会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有些豪华品牌的SUV,虽然看着价格有些“遥不可及”,但实际上在终端市场上的优惠幅度非常可观,动辄优惠五六万,这样一算下来,其实跟买一台普通品牌的车型也差不多了。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

沃尔沃XC40

厂商指导价26.48-38.58万元

以懂哥所在城市举例,目前沃尔沃XC40这款车型在终端市场的优惠幅度已经来到了5.5万元,最低配车型的起步价已经降到了20万,幅度还是相当吸引人的!那么用20万出头的价格去买一台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是否值得呢?懂哥来跟各位分析分析。

XC40这款车虽然身形看着娇小,但是实际上它平直的线条还是带来了几分硬朗的元素,非常manly。当然,家族化特征之一的“雷神之锤”大灯也并未缺席,为它的外形设计带来了画龙点睛的正面帮助。从驾驶特性来说,XC40灵活而且动力充沛,操控感良好。但是有一说一,受限于外形尺寸,它乘坐空间并不算宽敞,日常使用中如果是经常满载四五个人的话,有些不够用。

在差不多的价格区间里,你会去选择常规的合资品牌SUV还是会选择XC40?这取决于你的用车需求。如果你常年是一个人驾驶,或者是年轻的三口之家,那么其实XC40也足够用了。但是如果后排乘客对于腿部空间或者乘坐舒适性有一定要求的话,那么这台车可能就不太能满足了。

凯迪拉克XT4

厂商指导价25.97-35.27万元

凯迪拉克XT4目前的优惠幅度普遍在四万块钱左右,这样一来它的起步售价就落在了21万左右的区间,吸引力还是不错的。而且XT4这款车型的外形设计非常有优势,钻石切割的棱面让它显得非常具有力量感,很可能是今天文章中外形最为出众的一台车。

它的性格非常鲜明,驾驶起来会让你感觉到不错的转向敏锐度以及迅猛的加速力道,一切都以运动化的方向作为自身主要调性,相信这种风格会受到热爱驾驶的朋友们的喜欢,但是XT4也并非没有缺点,比方说它的底盘遇到如减速带之类的大颠簸时,对车身的冲击化解不够充分,高配那20英寸的大轮圈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悬架的负担。

总归来看,如果你需要一台张扬个性且富有驾驶乐趣的豪华品牌SUV,那么凯迪拉克XT4很可能会适合你。它作为豪华紧凑型SUV的一员,展现出了叫板同级对手的实力。外观年轻运动、内饰有着足够的豪华感,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也拿得出手,何况它还拥有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驾驶感受,XT4的产品力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

林肯冒险家

厂商指导价24.68-34.58万元

林肯冒险家这台车目前在市场上的终端优惠一般在1.2万左右,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台车比起前文中两台车优惠幅度不大,但实际上结合林肯冒险家的产品力来看,它本身的起始售价就已经不算太贵,还是相当公道的。

林肯这个品牌,这些年推出的车型基本上都富有性价比上的优势,冒险家也同样如此。咱先来看看它的配置,它全车拥有6个安全气囊,分别安置在主副驾驶、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膝部等位置,安全性考量非常贴心。另外像什么ISOFI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统统都是全系标配,这可着实够丰富的!

有人说林肯冒险家福特锐际一样,出自福特C2平台打造,没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锐际换标而已吗?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如果你仔细体验过两台车的话,你能够很容易地分辨出二者的差异,不论是静音表现、底盘滤震能力还是车厢做工用料等,都有着完全 不同的表现。论性价比,林肯冒险家在这个级别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