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这台合创,可能和你想象的不太一样

2021年08月21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他们被称为"网生一代";他们喜欢定制、专属、限量、联名;注重圈层、兴趣、理念、人设和情感;他们甘愿为品牌周边和品牌溢价买单,既实行实用主义,也逃不开颜值即正义……

当90后迈向了30岁,Z世代青年当之无愧成为时代的C位担当。

有人说,这是一个"得Z世代年轻人得天下"的新消费时代,汽车消费市场亦如是。

中国Z世代青年约2.6亿人,车企理解他们才能理解未来的价值取向和审美规则。

对于Z世代年轻人来说,一辆优秀的座驾绝不该只有基本的代步功能——个性潮流的外观、智慧有趣的灵魂、澎湃激情的性能通通都得有。

毕竟,这不仅是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是一种不妥协的生活态度。

那么,如果预算在15万元左右,有没有一款SUV能够满足年轻人多方面需求,成为最适合Z世代青年的硬核座驾呢?合创Zº³可以算一个。

8月20日晚,合创全新车型—合创Zº³正式开启大定,预售价格区间13-15万元,其中潮玩版(五座)预售价格区间13-14万元,潮智版(五座)预售价格区间14-15万元。

在极具诚意的预售价格之外,合创汽车还为用户带来大定专属权益,包含基础权益+限时权益礼包,可谓福利满满。

那么,在预售价和福利政策之外,合创Zº³到底将如何征服Z世代,做到跟他们一起"合创"呢?

在功夫汽车看来,合创Zº³的"方法论",便是摸清90后和95后Z世代们的购车心理,把产品定位完全瞄准了年轻市场。

简单来说就是,Z世代喜欢什么,合创Zº³就给到什么。

首先,对于Z世代来说,汽车不再是一个最普通的代步工具,而是一个表达自身个性的载体。

那么,一套彰显个性的外观设计,无疑就是打动年轻消费者的第一点。

合创Zº³的外观采用了战力美学的设计语言,锐意的棱线与坚实的型面为整车带来动感以及未来感,搭配镂空式刀锋尾翼,以蓄势待发车身姿态展现锐意进取的潮流态度。

极具视觉冲击的苍穹之光前大灯组以及光之守护尾灯组,搭配多种智慧灯语模式,让Zº³彰显时尚科技魅力。

在外观设计之外,智能化配置更是Z世代决策的"第一指标"。

合创Zº³创新应用多项前沿技术,搭载HYCAN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响应用户全场景化的智能出行需求。

举个例子,用户在Zº³车内,只需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就能实现全局操控的ADAS功能,语音控制覆盖率高达99%,领先全行业。

最后,除了设计和智能化配置之外,Z世代年轻人对于动力更有所要求。毕竟,每天工作之后日常通勤,还要面对一台开起来"干巴巴"的车型,生活无疑枯燥许多。

因此,一台驾驶感更好,动力强劲的纯电动车型,对于Z世代的日常生活,十分重要。

合创Zº³搭载了"四合一"电驱,实现了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减速器、配电模块的高度集成,能输出160kW的最大功率,0-100km/h加速仅需7.1秒。

Zº³还使用最先进的动力电池无模组技术,把电芯直接集成到PACK,能实现600KM+的远征续航,完美解决"续航焦虑"。与此同时,合创Zº³还有五大国防级电池安全保障措施,对电池包实现严格的安全管控,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最安心的用车环境。

总的来说,对于Z世代来说,Zº³完美符合"个性潮流的外观、智慧有趣的灵魂、澎湃激情的性能",更将有机会成为当下的"流行符号"。

功夫拍案

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说,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台"品质好车",更是一种对生活态度的表达。

由此,在当下的纯电动汽车市场,合创率先从Z世代的需求出发推出了Zº³。

可以说,在15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如果你没有"品牌执念", 合创Zº³就是一个十分符合Z世代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