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大众与二次元碰撞,亮相2021China Joy大获成功

2021年08月21日 22:44:04
分享到:

随着近期的两幅海报“皮卡丘不知去向”“花木兰下落不明”逐渐拉开了大众家族的宣传内容,通过视频号进行传播,让我们纳闷的是,这两则动漫、电竞的角色如何与汽车关联在了一起,直到最近的China Joy展会的到来,我们才幡然醒悟。

作为一年一度的二次元爱好者的峰会,7月30日,2021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序幕,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前往,在各类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扩散,让许多没有来现场的朋友也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现场的活动以及热情的气氛。而本次关注的焦点在于汽车届的老大哥大众集团携手ID.4 X亮相本次展会,并且为我们带来了一次二次元的盛宴,将宝可梦皮卡丘和KPL英雄花木兰进行了跨界联动,这也是借助China Joy的展会推动品牌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

众所周知,China Joy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不可言语,已经逐步发展成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数字娱乐盛宴,此次上汽大众的ID.4 X登陆BOTC展台,通过科技与娱乐的跨界互动,打造全新的娱乐生态,而大众携手痛车文化,将皮卡丘和花木兰这两个动漫和电竞的角色做成纹身一样的车身装饰,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其实早在今年的3月,上汽大众就已经向市场透露了些许信息,ID.4 X从那时候就已经牵手可爱俏皮的宝可梦皮卡丘,它的黄颜色主题也与ID.4 X的配色相呼应,营造出百万伏特的纯电SUV形象,更加的生动。作为80、90后陪伴儿时成长的动漫角色,此次跨界车型的打造也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这款主题系列的展车也曾多次在上市以及各类车展中亮相,每次都成为当场的焦点。不光如此,上汽大众还为我们的ID.4 X初见版车主带来了与宝可梦联名的甄选专属ID.礼盒。

在对于更为年轻的95后,皮卡丘对他们的吸引力就要少了一些,而这部分受众人群大多数在19-24岁这个圈层,他们更热衷于电竞文化,热爱手机游戏,而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王者荣耀,也正是如此,各大品牌都纷纷盯上这。而上汽大众品牌早在2018年就已经活跃在电竞圈中。今年,ID.4 X这款车更是成为2021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花木兰的这个人物形象即使中国历史文化中巾帼英雄的代表,ID.4 X的官方代言人刘亦菲也曾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女主角,不光如此,花木兰更是电竞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的一名强悍的战士型英雄,在游戏中登场率极高,它全面的突进以及防守实力,正如ID.4 X想展示给广大消费者的一样,凸显自身产品力的强大,也侧面代表自己是纯电车中的王牌。

不得不说,大众集团在纯电车领域中进行深远的布局并且通过其强大技术实力带给广大消费者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未来我们也许可以看到更多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登陆国内,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