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专属的小钢炮 百公里加速6.9秒 预售13.8万元

2021年08月21日 2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提起小钢炮,似乎都是男人们的专属,劈弯、下赛道。但如今,定位为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的欧拉,专为女性推出了一款“小钢炮”——好猫GT木兰版,百公里加速6.9秒,性能相当强悍。近日,好猫GT木兰版也正式发布预售价格,13.8万元起。

好猫GT木兰版外形复古而运动,仿碳纤维装饰件全方位包裹、前脸夸张的L型獠牙装饰、轮毂猫爪撞色设计,再加上专属GT运动尾翼,整个车的战斗气息爆棚。

在性能方面,好猫GT木兰版更是表现亮眼,风阻系数仅为0.298,配合Sport 模式下的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零百加速仅为6.9秒。值得一提的是,在柠檬平台与咖啡智能生态的加持下,好猫GT木兰版不仅更高的车身刚性而且在智能化层面更是领先于行业水平。

欧拉好猫GT木兰版预售价格发布的同时还带来三大预售权益和两大“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ORA-Cabin™ 舒享座舱增益BUFF涵盖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ORA Smart-café™ 声纹识别交互、基于身份ID个性化设置等功能,还能够开启ORA-Enjoyment™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等设置让用户体验升级;ORA-Pilot™ 3.0 智能驾驶增益BUFF搭载ORA-Pilot Driving 悦行™、ORA-Pilot Safety 全时智护™、ORA-Pilot Parking 乐停™。

据悉,欧拉好猫GT木兰版即将于8月29日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她能否再度成为女生们为之“尖叫”的潮品,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