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著名演员发文怒怼马斯克:订购7个月没交付,要换保时捷

2021年08月22日 00:21: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美国知名音乐家、演员大卫·克罗斯比(David Crosby)在社交媒体隔空喊话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订购了一辆特斯拉,7个月了还没交付。已经开始考虑取消订单,换购保时捷。”

克罗斯发文坦言,自己也是马斯克的粉丝,并称赞马斯克在将人类送往太空领域的努力是行业典范。不过自己在7个月前就订购了一辆特斯拉时至今日仍未交付,并且特斯拉方面还对自己撒了四次慌。目前,克罗斯已经开始考虑取消订单,换而选购一辆保时捷

其实根据特斯拉在上个月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特斯拉共计生产电动汽车206421辆,完成交付201250辆,汽车交付量同比增长了121%,车辆生产数量与交付数量基本持平。但由于此前积压的订单实在过多,所以目前特斯拉方面仍存在延迟交付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