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主动空力套件?保时捷911 GT3 RS谍照

2021年08月22日 06:43:04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最新的保时捷911GT3 RS车型的路试谍照,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2年揭开神秘面纱。此前这台带有夸张的后尾翼的911 GT3 RS路试车就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这次它在纽博格林赛道附近又被拍摄到了更多关于空气动力学套件的细节,该车很可能会搭载主动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次被拍摄到的路试车有了更多的前部空气动力学设计细节。其中,位于前舱盖上的风道带有多片式的结构,前翼子板上也装备有颇为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对于一台以极致性能为取向的车型来说,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无疑是重中之重。

汽车之家

而参考保时捷早已浸淫多年的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PAA)的普及情况来看,这台车还处于路试阶段的911 GT3 RS很可能也会搭载主动式的空气动力学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从此次抓拍到的照片来看,该车车尾那个巨大的尾翼也应该具备主动调节功能,这一点从翼面上的动作执行机构就能看出一二。主动式的尾翼可以将尾翼调至水平减少阻力,并在在需要时主动增加车辆阻力或下压力。

至于动力方面,研发中的911 GT3 RS或将搭载最大功率410千瓦/550马力的4.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PDK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