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六缸3.0T+9AT,拥有500牛·米的坦克600长这样可还行?

2021年08月22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现在20万级买硬派SUV选啥?我敢说绝对绕不开一台坦克300,因为这个价位拥有不俗越野能力,基本就是二手霸道、帕杰罗等车型了,关键现在坦克300二手价还相当挺拔,而且还有数以万计的订单等着排产……

漫哥最近的一次越野实拍

除了硬核的造型之外,坦克300还有非承载式车身,底盘接近角为33°,离去角为34°,最低离地间隙为224mm,最大涉水深度700mm,顶配三把锁,原厂可选配绞盘、AT胎,顶配落地也不到25万,让诸多越野老炮深深着迷其中……

地点:惠州大南山

正所谓打铁要趁热,这不,坦克又要发新车了,不是此前亮相过的坦克700/800车型,而大几率是“素未谋面”的坦克600。相信此前有不少人看过这张照片……

或许是打开方式错了,人家官方最新发布的坦克600官图可帅了……

新车采用了粗壮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不灵不灵的镀铬加持犹如一块大盾牌,中间采用了坦克品牌的最新LOGO,两侧大灯为不规则的造型。前包围造型则有点像“哑铃”,搭配有隆起线条设计的前机舱盖,整体气场丝毫不输丰田陆巡。

新车车身侧面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腰线勾勒出满满的力量感,而双色密辐造型的轮毂,则提升新车高级感。

尾部部分,和此前曝光设计手稿图有区别不大,采用了竖状分体式尾灯组,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但就外挂式的备胎设计(手稿图没有的),垂直布局两侧的尾灯与坦克300类似,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但又充满浓浓的硬派气质。

据悉,新车三围尺寸为4870/1934/1905mm,轴距达到了2850mm。作为参考,丰田普拉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885/1890mm,轴距为2790mm。所以这尺寸哪里还是什么“国产霸道”,甚至可以媲美陆巡了,预计未来应该定位于中大型SUV。至于内饰,还得官方发布。

动力部分,坦克600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T 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3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并通过GDI+PFI双喷系统、高滚流比、高程径比等设计,以降低这款大排量发动机的能耗。

与这台3.0T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纵置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配备“三把锁”、“坦克转弯”的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车身结构是依然非承载式。有了坦克300的“前车之鉴”,再加上这套强劲的动力系统,相信越野性能值得期待。

坦克600登场后,在市面上或许很难找到能与其匹敌的对手,而能限制该车市场表现或许就是售价了,毕竟使用了市面上极少有的3.0T+9AT动力系统,还有一堆的新技术,售价可能去到30万左右。

要是真卖30万贵不贵?咱们不妨来对比一下,12年车龄的二手普拉多(V6 4.0)也要30万左右,价格相当挺拔,要是这个价位的陆巡就更加远古了。其次还有帕杰罗,30万左右可选的是三四年车龄的3.0L车型。另外,六七年车龄的旧款牧马人也要30万左右……

据官方宣布,新车将于8月29日在2021年成都车展上首发,预计第四季度或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咱们就拭目以待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