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途的竞争对手来了 长安跨越F3上市 5.78万起售

2021年08月22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中国一度被认为是拉货王者的皮卡,开始风靡大江南北。你有进口版本的猛禽和坦途,那我就有长城炮和你对抗。你想要买一台五菱征途搞搞货运赚赚钱,那我就敢给你来个长安品牌竞品,不就是6万级别的小家伙吗,怎么就能让你五菱一家独大?

五菱征途上市的时候,真是引发了一波皮卡圈的“地震”,这个要么昂贵要么难看的产品,居然还有一款车型能够兼顾性价比和多用途,岂不是乐哉?那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长安也来凑个热闹。长安跨越旗下的跨越王F3这张新面孔来了,分为长轴和短轴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从5.78万到6.08万。

对于这种价位的皮卡,你肯定不能要求Ta多么大,只要身材够用可以拉货就相当赞。跨越王的价位一眼可看Ta就是主打商用用途,定位在生产资料型皮卡。但是和之前的拉货产品相比,TA并没有出现廉价感,就这个前脸,和时下这些SUV一样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则是矩阵式造型,镀铬装饰在细节上。

因为这款车提供短轴和长轴版本。短轴就是你认为的传统皮卡货箱,只有最尾部的栏板可以打开,整车尺寸是5080*1745*1720mm,豪华型的尺寸有所增加,5262*1745*1735mm,两车的轴距都是3020mm。但是长轴型的货箱三面栏板都设计成可开启设计,显然是更加实用。而TA的尺寸也是定位在5660*1745*1725mm,轴距3475mm,最大载重量为745公斤。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东安动力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8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给出的信息是这款车最高时速120km/h,百公里油耗只有7.9升。

鬼斗车观点:拉货的皮卡叫做微卡,兼容更多场景的才叫皮卡,长安跨越一直以来都是微卡当道,现在从跨越王F3开始向皮卡转型,直接把竞品定在了五菱征途、中型小老虎以及金杯金典。一切都是价格在作祟,你觉得6万块钱的Ta,还行吗?五菱征途的竞争对手来了 长安跨越F3上市 5.78万起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