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适合抄底的三款SUV,优惠大、口碑好,比新款更香

2021年08月22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汽车行业发展速度非常快,各个车型都在不断推出新车,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市场,一般新款车都更加时尚,设计新颖,但是价位比较高,而老款车多数会有大量优惠活动,在基本配件方面和新款车差异不会太大,下面看看这几款将要换代的SUV,如果要你选,是抄底现款还是等待新车呢。

雷克萨斯NX

新一代雷克萨斯

首先是雷克萨斯NX,其实这款车的销售一直还是不错的,如今这款车要更新换代,有不少喜欢雷克萨斯品牌的朋友对它还是很喜欢的,属于低调奢华的高端品牌,有朋友感觉它和凯迪拉克或者是沃尔沃一样,都能够给人带来很好的品质感,而且比较低调。

现款NX

新一代的雷克萨斯NX在外观设计上确实有了提升,做到了年轻时尚和大气,符合现在主流新车的风格特点。内饰上也更加舒适,而且车内的配件方面也更加丰富了,有app数字要是还有无线充电功能,车子有远程泊车功能,还有360度远程监视功能,安全性能也有提升,而且还有混动版本,因为现款的优惠幅度不是很大,所以喜欢雷克萨斯NX的朋友可以等一等,新款可能更划算一些。

三菱欧蓝德

新一代欧蓝德

三菱欧蓝德的这一次换代间隔有十年时间了,还是比较久了,2004年进入国内市场以后这款车表现还是不错的,如今要迎来第四代车型,新车的设计突出了硬汉风格,有浓郁的越野风,还有分体式大灯。其中新款最大的改变就是内饰和配置,里面有双液晶屏,而且电子配置增加了很多,还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而且未来引入国内价格应该控制在20万左右,这样一台7座SUV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现款欧蓝德

本田CR-V

新一代CR-V效果图

本田CR-V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都非常高,现款本田CR-V已经有四年时间了,如今也迎来了换代,这也会增强这台车的竞争力,毕竟如今的SUV市场正在被国产品牌抢占更多,而且电动SUV在崛起,想要实现突破必然要看到未来的机会,早一点发力。

现款CR-V

新款本田CR-V在外观内饰上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目的就是增强竞争力,毕竟现在的哈弗h6等车型确实一年一个大变样,跟上时代才能够获得新的生存机会。不过老款本田CR-V的优惠幅度也比较大,有1.5-3万优惠,对时尚设计要求不高的朋友可以选择现款,如果期待时尚那么就买新款本田CR-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