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纯电新车预告,这三款最值得关注,满足不同预算

2021年08月22日 11:25: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纯电动汽车市场在快速发展,很多企业都看到了其中的机会,不仅仅是普通车企在转型,高端车企也在研发纯电动车,宾利等车企也在发展混动模式。在成都车展上就可以看到不少纯电动车的身影,可以说各有千秋,都在摸索新市场。

上汽大众ID.3

首先可以看看上汽大众ID.3,这款车在欧洲销量还是不错的,我们都知道国外电动车销售中特斯拉一直占据榜首,不过上汽大众ID.3这款车在欧洲市场竟然获得冠军,说明它还是有一定实力的。大众对它也非常重视,毕竟想要维持公司未来的市场份额,必须紧跟时代不断创新。

上汽大众ID.3的尺寸是4261/1778/1568mm,轴距有2765mm,有人感觉它外形和飞度很相似,轴距确保了空间,车身设计得更加简洁,这款车最长续航有430公里,最大扭矩有310牛米,不过有不少朋友感觉它的设计风格还可以再大胆一些,销量会更好。

欧拉芭蕾猫

还可以在车展上看到欧拉芭蕾猫,这款车的设计外形就比较特别,可以说是对甲壳虫的复刻,有很浓郁的复古气息,不过这样的设计也很容易赢得一部分用户的认可。有朋友感觉这样的设计看起来有些朋克,开出去也比较有趣,而且是纯电动的设计。

欧拉芭蕾猫的续航会有400-500公里,可以充分满足城市交通的需求,这台车的设计定位就是女性市场,尺寸不大,但是空间充足,而且开起来很方便,平时停车更容易,如今的电动车市场中它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比亚迪元PLUS

比亚迪元PLUS这款车相对前两者就很有竞争力了,它是一款纯电动suv,本身使用的就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尺寸有4455/1875/1615mm,轴距是2720mm,这些数据就确保了这台车符合大众用户的需求。

外观设计上元PLUS是元pro的提升版本,车子外形就是比亚迪的家族风格,动力上有204马力输出和330牛米扭矩,提供430公里和510公里续航两个选择,现在订购这台车的用户还是非常多的,也是因为大家都很看好比亚迪的刀片电池,也相信比亚迪的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