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硬刚合资车的国产SUV,备受期待的三款新车,将年内上市

2021年08月22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SUV车型在国内非常受欢迎,因为它很适合国内的家庭用户,它空间大而且性能强,并且国产品牌做得很好,性价比也很高,哈弗H6就是一个代表,而且很多国产品牌也在不断追赶,在未来还有更多国产SUV车型要推出,可以说很值得期待,不少新车未来可能要吊打同级别的合资车,性价比就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据。

领克09

首先是领克09,这款车应该在今年年底上市,它定位在大型SUV,这也对很多合资SUV发出了挑战,之前大型SUV中合资车占据主旋律,现在不一样了,在上海发布会上领克09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上市后必然成为热门车。

它是在SPA架构上打造的,这个架构是沃尔沃的高端平台,例如沃尔沃的XC90就是基于这个平台设计,所以领克09在设计性能上一定不差,外形上它也做得很霸气,大尺寸的格栅和大灯连接在一起,形成了硬朗的风格,车子有5042*1977*1780mm的尺寸,有人说它和灭霸一样很酷,搭载2.0T和8AT,相信未来会给大家惊喜。

五菱星辰

五菱星辰这款车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会上市,这款车会使用银标,五菱对这款车很重视,曾经五菱给人的感觉就是四五线城市的致富车,现在它开始慢慢走向更高水平,进入城市SUV的队伍,之前的MINIEV也让五菱火了一把,这次的星辰应该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五菱星辰的尺寸是4594*1820*1740mm,有2750mm的轴距,定位紧凑SUV,但是从轴距看空间并不紧凑,动力上有1.5T发动机,提供了147马力输出,其实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它未来的内部配置和定价了,一般五菱的定价都是市场最低价,让人不得不心动。

传祺GS8

还有一款SUV值得期待,那就是全新传祺GS8,这是一个大七座SUV,推出以后就和汉兰达产生了激烈竞争,月销量过万也说明了它的实力,新的传祺GS8是在GPMA平台打造,其中使用了THS混动技术,这是一个亮点。

在全新传祺GS8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会在5.5L左右,百公里加速成绩有7秒,车身尺寸是4980*1950*1780mm,轴距有2920mm,确实是一款难得的豪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