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成都车展·前瞻|都是重磅新车,这几款高颜值运动轿车值期待

2021年08月22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虽然今年成都车展延后了几天,但各大车企的重磅新车依然不会缺席。据《车壹圈》了解,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为此,圈哥今天为大家选取了几款关注度颇高重磅的轿车,涵盖了奔驰全新C级、荣威全新i5、大众ID.3、全新凌渡等车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奔驰全新C级:造型更像小号S级

全新C级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新车前脸造型更为激进,横向视觉感受更为明显,内部的镀铬饰条仍保持了奔驰C级一贯的横幅饰条+满天星的格栅设计,下包围设计也有所调整。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动感,颇有些全新S级的味道。此外,《车壹圈》还了解到,新车将在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上市,喜欢的圈友的可以多多关注!

根据之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看,国产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毫米,轴距2954毫米,相比海外标轴版轴距增加89毫米,因此也带来了更宽裕的乘坐空间。全新C级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相互独立,T形中控台让它让更像“小一号的S级”,营造出的整体氛围很有高级感。新车将提供1.5T、1.5T+48V轻混、2.0T三款发动机组合,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荣威全新i5 GT:设计年轻动感

作为荣威第四代运动家轿,全新i5 GT以年轻、动感、品质为设计主题。时尚运动的外观延续了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辨识度高。新车采用了大气夸张的前脸布局,内部辅以龙鳞纹元素点缀,搭配黑色LOGO与多边形大灯组,给新车带来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很好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另外,圈哥还了解到,全新i5 GT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可以看到尾灯组下方加入了GT标识,下包围两侧还有设计有镀铬排气,进一步强化了全新i5 GT的运动属性。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荣威i5 GT还提供了马丁红、荣麟灰、圣莫里茨蓝、亮白等车身配色和秘境黑的内饰主题色,选择更加多样。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最大扭矩为275牛·米,匹配的是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全新凌渡:全新平台 尺寸增加

虽然现款凌渡的存在感已不如当年,但大众并没有停下更新凌渡的步伐。从《车壹圈》了解到的最新消息看,全新凌渡有望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结合曝光的申报图看,全新凌渡车头设计趋于扁平,车头也有些许第八代高尔夫的影子。双腰线的加入,配合上无框车门设计,确实有宽体轿跑的感觉。

全新凌渡的一体式贯穿尾灯组横跨整个车尾,下方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布局,运动感十足。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凌渡采用了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比老款都有了不小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毫米,轴距达到了2731毫米。从申报信息看,全新凌渡280TSI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ID.3:极具未来气息 轴距超同级竞品

除上述车型外,还有一款关注很高的纯电动车——大众ID.3也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亮相。据悉,新车是大众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紧凑型纯电动车,外观设计风格极具科技感,前脸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外侧拥有蜂窝状结构。一条贯穿式的LED灯带,连接了两侧的大灯组,全部点亮后效果颇有未来气息,这也是目前ID车系常用的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61/1778/1568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比大多数紧凑型车轴距长出不少,内部空间更有保障。内饰部分,大众ID.3的布局十分清爽,整体设计富有层次,同时辅以镀铬元素点缀看起来相当精致。ID.3仪表及中控触摸屏均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其中仪表盘右侧还带有旋钮式换挡杆,很有科幻电影里未来汽车的感觉。动力方面,大众ID.3搭载最大功率为125千瓦的后置驱动电机,峰值扭矩310牛·米。

本届成都车展虽说“延后”了两天,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不少厂商们还是拿出了很多重磅车型。本次圈哥为大家这几轿车都是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或发布的全新车型,它们不仅设计更加年轻动感,出色的动力表现,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同时,《车壹圈》将亲临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现场,为圈友带来最新的新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