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纯电SUV ID.6 X,不止是舒适智能,更是家用神器

2021年08月22日 14:26:03
分享到:

近些年,随着汽车电气化的不断深入,传统的燃油车企也加快了自己新能源转型的步伐,这其中大众就是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品牌,拥有着深厚技术底蕴的大众,发布自家第一款电动车型ID4.X后取得了非常傲人的销量成绩,于是大众趁热打铁于今年上海车展推出了ID.6 X,那么这台车的表现究竟如何呢?我们今天就来盘一盘。

外观设计相当出彩

ID.6 X依然延续了ID系列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十足的贯穿式LED灯带和发光LOGO科技感十足,IQ.Light LED矩阵式智能大灯带AFS随动转向及MDFS动态灯光辅助系统,可以根据前方的路况来实时分布灯光,在照射面积、照射距离等方面比一般的LED灯源更加出色;菱形格栅搭配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整个车头层次感很强;侧身看上去非常厚重,通过腰线的勾勒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尾部元素非常丰富,贯穿式的IQ. Light LED平行流光尾灯大大提升了视觉效果。

内饰做到高级感和科技感并重

如果你以为ID.6 X的内饰像其他车型一样中规中矩,那就大错特错了,进入到车内之后全新的设计语言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车内采用了超大面极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质感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

科技配置同样丰富

在科技配置方面ID.6 X同样丰富,增强现实HUD抬头显示、IQ. Drive智慧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智慧车联系统4.0、智能语音控制、智选充电、手机APP互联等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智能化用车需求。

大空间兼顾超高的舒适性

作为一款座中大型SUV,ID.6 X的车长为4876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65mm,而且车型还有6座/7座可以选择,空间灵活性很高,车内的乘坐空间因为有大尺寸的加持也非常宽敞;座椅的设计也非常出色,支撑性和包裹性很强,功能方面也比较丰富,兼顾了舒适性与宽敞度。

续航表现同样出彩

ID.6 X最高工况续航可以达到588km,并且通过大量实测,ID.6 X的续航没有出现任何缩水,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台超过2吨的中大型SUV而言实在不敢要求太多。

最后

任何品牌想要在新能源市场站稳脚跟,都需要靠自己的实力说话,而大众就是这样一位拥有硬实力的选手,大众的新能源之路能够推进如此顺利,只能说是真心换真心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