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只有心中有梦想,哪里都是舞台

2021年08月22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曾经,上汽大通改名"迈克萨斯",撞名雷克萨斯我们可以理解,之后长城旗下的哈弗大狗推出,更是火遍车圈,之后的坦克啊、猫啊都来了,还有星途揽月、奇瑞QQ冰淇淋等等,出圈命名成为了众多车企选择的预热方式。

当然,这种热闹怎么能够少得了我们的东风日产启辰呢,曾几何时和东风日产分家自立门户,兜兜转转到头来还是得寄人篱下,现如今有热闹不蹭,那还是启辰吗?

前不久,东风日产启辰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新车官图,8月20日正式发布亮相,与此同时也正式公布了新车的最终命名,为"启辰大v",跟随启辰星就算了,还整个大V,就怕自己未来不红啊,但也多少有点随意了。

新车命名固然重要,但是车子的本质才决定了未来的市场表现。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启辰家族最新的设计,V-Galaxy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并且和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很是凶猛。

侧面来看,B\C\D柱经过黑化处理,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镀铬饰条的修饰,形成一个典型的溜背造型,至于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V字形刹车灯。

另外,尺寸方面,4562/1917/1617mm的长宽高和2700mm的轴距,面对荣放和CR-V,这个轴距是有优势的。

进入内饰,也是充满了现代化的设计元素,双联屏、平底式方向盘,此外,无论是启动键,还是出门口、中控饰板纹路,大量V型元素加入,不过还好,日产看家本领,零重力环抱座椅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传动上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庆幸没有用CVT。

写在最后:虽说启辰大V这个名字不够出彩,但好歹也是4000网友从1000名字中投票选出的,代表了更多人的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