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LS5无伪装谍照曝光 有望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1年08月22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取了一组红旗LS5的无伪装谍照。新车将成为红旗品牌旗下的旗舰级SUV。动力上,有望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带来极为大气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中网则采用了直瀑式设计,霸气十足。此外,两侧大灯采用了尺寸较大的LED灯组,商务气息十足。

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有种路虎揽胜的影子。但相比揽胜更加大气。其轮圈选用了与红旗L5同款设计风格,中部LOGO褶褶生辉。尺寸方面,红旗LS5车长宽高为5198/2098/1890mm,轴距3060mm。新车在尾部上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而是以一种简洁的设计风格使其看上去霸气十足。

动力方面,红旗LS5或将搭载一台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22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