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下星越L销量破万了

2021年08月22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文字游戏和销量数据游戏一直被各家车企拿捏得死死地,无论从哪个角度总有一个角度让自家车型脱颖而出,这种游戏玩的真的是让消费者不知道该如何吐槽,近日吉利星越L再次把这种游戏玩出了新高度。

本来乘联会公布7月份吉利星越L的销量为6000多辆,这个曝光时间之久预售时间之长的星越L在上市首月10多天获得6000多的销量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吧,可能是吉利觉得面子上有点挂不住吧,毕竟长安UNI-K也有销量6000多的高光表现,自己高调宣传了这么久也才这么点有点说不过去啊,所以吉利星越L又加急赶出了一个7月20-8月20完整月份销量11568的数据。

这个数据看似吉利星越L赢了,实际上是输了啊,7月20日上市,7月份乘联会公布销量数据为6059辆,然后到8月20销量为11568辆,也就是说8月份20天卖了5509辆,还不如刚上市那十来天的销量呢,不知道整个8月份星越L表现能比7月好多少,看到这个数据估计长安UNI-K在隔壁偷偷的笑吧,眼瞅着就要步入后尘啊!

吉利汽车对于新的中国星充满了期待,星瑞凭借高性价比在轿车市场上已经有所斩获,吉利当然希望星越L有同样表现,但是估计失望的可能性会很大,星越L的性价比并没有星瑞那么明显,吉利与其玩那种文字游戏给自己销量增加信心,还不如直接来的实在点降降价格呢。

大家觉得星越L会像长安UNI-K一样逐渐地走下坡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