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字很调皮,质感很高级——实拍体验哈弗新旗舰:哈弗神兽

2021年08月22日 19:45:01
分享到:

提起“神兽”二字家长们定然会眉头一紧,这是一个新晋送给调皮小朋友们的名号。当然,神兽还指那些存在于神话故事、小说、影视剧中的角色,神兽亦是一种对美好的幻象。如今,“神兽”二字被哈弗用在了车的名字上,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感受这辆即将上市发布的新车——哈弗神兽。

哈弗神兽定位为:新科技旗舰SUV,作为哈弗家族的科技旗舰车型,神兽在柠檬、咖啡双平台的加持赋能下,搭载了更多科技配置元素。

设计方面,神兽采用了“超时空锋锐美学”理念,“时空狩猎”的外观造型配合贯穿式的前日间行车灯增强了车头的辨识度。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还可实现类似迎宾灯语功能,在驾驶员解锁后通过灯光进行互动,科技感十足。

长城柠檬平台技术加持下,哈弗神兽将搭载1.5GDIT高功率发动机、2.0T新高效发动机,匹配长城第三代湿式离合7速变速箱。除了燃油车型外,哈弗神兽还增加了HEV、PHEV两款混动车型。

车尾的造型设计中,LED尾灯的点亮效果出众,光影线条的勾勒下,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重心和流畅度。

经典的运动元素如:双边排气装饰,橙色装饰条、车尾扩散器,一应俱全。

内饰空间采用“时空御守”设计理念,但要想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科技感,除了先锋的造型设计,大屏一定要能令人过目不忘才算成功。

坐进驾驶位,12.3寸仪表与14.6寸大屏组成的液晶长廊极具视觉冲击力。

中控台区域取消了物理按键, 中央大屏的角度偏向驾驶员一侧,更方便驾驶员触控操作。

在讲解会中,工程师着重强调了哈弗神兽的AI智能体验,语音指令操控能否在便利度、响应速度带来与物理按键盲操相似的体验,在之后的动态试驾中我们将着重体验。

活动现场展示了浅色系与黑色系两种内饰配色风格,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两种内饰材质的触感体验,触感细腻顺滑,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神兽的尺寸介于紧凑级和中型SUV之间,整体尺寸比现款哈弗H6哈弗大狗更大,后排的乘坐舒适度良好,坐垫长度较长对大腿有着不错的支撑性,坐垫填充物非常柔软。

由于采用了更方便的怀挡设计,中控台下方留出了更多储物空间。方便将随身的挎包、纸巾盒等常用物品放置其中,两侧还留有Type C、Type A、12V点烟器充电接口。

哈弗神兽同样重视内饰细节,前后扬声器的装饰罩都进行了单独的设计。

综合来看,哈弗神兽在配置、设计方面都在极力营造出智能、科技的氛围,并且搭载了长城汽车最新的混动技术,行驶体验值得期待。

作为哈弗品牌的智能旗舰车型,神兽能否在驾驶辅助及交互体验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产品价格和配置分布能否与WEY品牌车型形成区分?更多期待将在成都车展后揭晓,我们将持续关注,为您带来更多体验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