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车主被莫名“绑架”,500人联合声明超7500人反对

2021年08月22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正在加载中...

8月18日,一份“蔚来车主对NP/NOP系统认知的联合声明”在网上流传。根据联合声明,车主认为蔚来官方对 NP/NOP 系统的介绍、宣传未对车主构成混淆和误导,同时呼吁媒体、自媒体在报道和评论前能对基本的事实、概念进行了解和查证。

针对蔚来车主联合声明,蔚来昨日已经作出回应: “这是蔚来车主自发组织发出的一个联合声明,与官方没有关联。 车主具体人数我们也不知道。 ”

然而,该声明发出不久后便引发争议,不少蔚来车主表示自己被“绑架”了。在蔚来APP上了解到,更多的车主发布“反对车主联合声明”的话题,并在短期内迅速获得了大量车主的附议。有车主表示,什么**车主联合声明,不要代表我,我只买车,不搞饭圈那一套。也有车主直言,这种声明简直给蔚来添乱,给所有车主蒙羞。还有车主表示,蔚来累计用户已经超过10万人,几百人的联合声明并不能代表广大蔚来车主的意见,本人对此次车主联合声明也持怀疑态度,能把真实签名的车主晒晒吗?据了解,“反对车主联合声明”已超过6400人参与。

随着舆论声音越来越大,发起该声明的第一人蔚来车主也站了出来回应争议:“只是把常识告诉大家,纯属车主行为,在此之前与官方没有过沟通。”

发起人表示,联合声明是基于事实撰写的,1个多小时就得到了广泛车主的响应,至于为什么是500人,因为腾讯在线文档只支持500人,后面大量的车主已经无法签署了。发起人强调,其实是想把自己的真实行车感受和我们对于技术的理解告诉公众,并且告诉全社会怎么正确理解这个事情,这个也是有公共安全的意义所在。发起人还表示,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待我们,这个声明本身就是车主的行为,也没有跟蔚来有过任何的沟通,因为车主的相对独立的个体,觉得有这个必要(发出来)就有必要(发出来)。一名签署联合声明的车主表示,喜欢蔚来的原因还是因为被重视,不是说买车之前是大爷买完车就是孙子,其实蔚来买车之前之后都是大爷,这个跟其它车企还是不一样的,目前还没有哪个车企对用户这么好过。因为现在整个舆论都在喷蔚来,没有一个帮蔚来讲话,大家觉得不应该这么被喷,为什么这么好的企业还有这么被喷呢?

昨晚,联合声明发起人也在蔚来APP上进一步说明:

1、没有人可以代表任何人,不用主动对号入座,声明附有签署者信息,标题及全文都没有代表他人,没有代表未签署的车主,更没有代表“全体车主”;

2 、但自愿签署的500人系蔚来车主是事实,他们都是蔚来车主;

3 、讨论声明内容本身正确与否,或准确与否都是正常的。 但恐惧外界评论不发身(声)或者不让别人发声,并不是自由意志和自信的表

当然,其评论区也有不少车主提出异议: “你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普通车主的用车生活了! 不要逼我们骂脏话”、“是想出名想疯了吗? ? 你只能代表你自己,你代表不了广大车友、更代表不了蔚来! ! ! ”

当前,车祸原因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在官方通报尚未出来之前,我们也只能理性吃瓜,不妨让子弹先飞一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