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啥轩逸、朗逸,16.8万买顶配限量迈锐宝XL,4.9米车长7秒破百

2021年08月23日 08:44:03
分享到:

熟悉我们内容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之前我们曾经长测过一段时间的雪佛兰迈锐宝XL,这可能是合资中型轿车—中大型轿车领域最具有性价比的一款车型了。这款车型拥有强劲的动力、大尺寸带来的空间优势以及扎实的底盘调校水平,所以其实这款车真正开起来的感觉是非常好的。只不过由于雪佛兰品牌相对于主流合资品牌来说,没有那么强势,加上雪佛兰迈锐宝的内饰看上去也的确有些素,不够有科技感、豪华感,因此雪佛兰迈锐宝XL销量并不是很好。

不过痛定思痛的雪佛兰,最近似乎准备给这款车“加加料”,让迈锐宝XL的性价比发挥到极致。日前,雪佛兰在官方APP上Redline 550T锐智版车型,作为限量版车型在线上发售,相比于在经销商渠道售卖的Redline 550T锐智版车型21.99万元的售价,线上销售的限量版车型直接将价格压到16.8万元的水平,比经销商渠道优惠后的价格还要便宜一些,可以说雪佛兰这一次针对这款车型的诚意是相当足的。

作为限量版且是全系顶配车型,线上发售的Redline 550T锐智版车型,全系采用极具运动感的红色车漆。在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双层进气格栅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和细长的大灯组结合起来,让这款车的前脸看上去很有冲劲,而运动感十足的熏黑轮毂,也进一步加强了这款车的力量属性。

内饰是一直是雪佛兰迈锐宝XL作为中级车产品的一个缺陷,在这顶配车型上也不例外,主要体现在新车内饰塑料感太强,中控屏幕尺寸太小,也没有全液晶仪表盘,所以看上去内饰比较速,没有同级别车型那么有科技感、豪华感 ,这可能是这款车唯一的缺点了。

动力是雪佛兰迈锐宝XL的一大亮点,之前我们在长测中也说过,这款车的动力非常冲,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峰值扭矩350Nm。可以说在数据层面,表现非常好,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的配合也相当优秀,油门随踩随有,动力给予身体的反馈非常直接、高效,百公里7秒的加速成绩,也让迈锐宝XL成为一款性能取向的中型轿车,整体表现非常优秀,配合张力十足的外观配色和设计,驾驶起来的感觉,完全不输于高性能小钢炮。

作为顶配车型,新车依旧提供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智能配置包括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以及手机映射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当然还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车侧预警、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也有主动降噪、真皮方向盘、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座椅等舒适性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很高。

实际上,从整体表现来看,这款融合了4933mm车长、2.0T高功率发动机、9AT变速箱、7秒百公里加速的合资中型轿车,限量版售价只要16.8万元,可以说相当便宜了。大家想想看,一般畅销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顶配车型的价格也不过如此,比如轩逸、朗逸、卡罗拉等车型,但是这些紧凑型轿车在尺寸、动力、配置等方面的表现,和这款顶配迈锐宝XL是没有办法相比的。所以如果大家的预算是购买一辆配置较高的紧凑型合资轿车,倒不如直接一步到位,购买这款顶配限量版迈锐宝XL,毕竟这款中级车性价比很高,而且价格本身也很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