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思域同平台 全新讴歌INTEGRA假想图曝光

2021年08月23日 09:2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讴歌INTEGRA的假想图。新车采用双门Coupe设计,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符合轿跑车型。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22年春季进行全球首发。

全新一代INTEGRA将采用第11代本田思域同平台进行打造。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明显更加年轻、激进,其中,新车前脸也换装了讴歌家族最新的设计,LED头灯组视觉上看起来十分犀利,同时,下方还配备了硕大的进气口,整体设计具有十足的竞技气息。

侧面部分,虽然该车采用了两门造型,但前中后的比例依旧划分明显,而该车最大的亮点除了亮丽的黄色涂装之外,还配备了一套轻量化轮毂,同时,内部刹车卡钳貌似也为高性能取向。尾部方面,最大亮点来源于双边四出排气系统,同时,微微翘起的小鸭尾也具有一定竞技属性。尾灯设计同样十分修长,和头灯组交相呼应。

另外,据讴歌副总裁兼品牌总监Jon Ikeda表示:“INTEGRA将带着同样的驾驶乐趣和原始的DNA重返讴歌阵容,在设计、性能和整体驾驶体验方面实现我们对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承诺。”

至于动力部分,目前还未公布,但全新INTEGRA先期将不会推出Type S版本,不过未来有可能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