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5.6L,自动挡又省心的日系SUV,年轻人选它就对了!

2021年08月23日 09:48:02
分享到:

劲客的造型整体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外观偏年轻与前卫,硕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很活泼机灵的感觉,别看它进气格栅不大,V型镀铬饰条却着实有些粗壮,视觉冲击力很强。略微外突的大灯立体感也很强。

东风日产-劲客

灯光方面,全系的远光灯均使用的是卤素光源,低配车型的近光灯为卤素光源,高配车型则为LED光源。顶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丰富的线条让劲客看起来既紧凑又动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要显得更加复杂,多处采用不规则形状来凸显尾部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顶配车型长度为4313mm),轴距为2620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较为简洁时尚的设计,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整体很显档次。除此之外,最低配并没有配备液晶屏幕;酷享版装配了7英寸触控液晶屏;而高配装配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界面清晰反应灵敏,搭载超智联系统,该系统具有远程控制车辆功能,用户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启动发动机、上/解锁车门、开关行车记录仪,寻车的时候可以远程闪灯鸣笛。同时,通过语音即可操控车载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70种车内场景功能,无需手动操作。

“D”字形方向盘偏运动风格,中高配车型配有多功能按键,可以实现蓝牙通话、多媒体音量调节等功能,熟悉之后,行车过程中可实现盲操作。高配车型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彩色液晶屏的搭配,液晶屏尺寸为7英寸,可以显示转速、车辆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安全功能设置等等,功能丰富。低配车型则采用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的仪表盘。

劲客座椅的坐垫填充物非常充足,并且座椅宽大,舒适性有一定的保障。低配车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而高配车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具有一定的扩展性,但放倒后有一定高度差。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5.6-5.9L/100km。

推荐车型:2021款 1.5L XV CVT智联豪华版

从外观方面来讲,劲客硬朗运动的设计更讨年轻人的喜欢,尤其是悬浮式车顶的个性设计。内饰和配置方面,多媒体配置与驾驶辅助系统上表现不错,做工与用料也很有诚意,提升了品质感,动力与操控品质上也都可圈可点。总体而言,拥有高颜值与丰富的配置表现,在舒适性方面也表现出色,性价比不错。

车系中比较推荐XV CVT智联豪华版,是车系中的次顶配车型,相比XL CVT酷享版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车内行车记录仪、仿皮座椅、8英寸中控液晶屏、GPS导航、车联网、OTA升级、LED近光灯、自动头灯和速度感应式雨刷。而且这款车型开始对乘员安全性保护会有所增加,前/后排头部气帘对车内所有乘员有更好的保护。无钥匙进入/启动和GPS导航也是当下使用最多最便捷的配置,而且还带有车联网和OTA升级,这个车型确实非常不错。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1.8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