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神GTR的“小弟”,日产全新Z系列很有看头,车迷有福了

2021年08月23日 09:51: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很多人谈到日系高性能跑车,都可能会想到GTR,因为它的实力确实很强,在电影头文字D中也有GTR的身影,可以看到它的性能和实力比一般的高性能车确实高一头,而且这就是一个门槛和标准,不过有不少朋友感觉它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其实曾经也有日产Z系列不错,例如370Z曾经就因为价格亲民所以很受欢迎。

后来日产将Z系列更新换代后,没有使用400Z这样的名字,而是进行了简化,就是称作Z,这样更加简约了,它使用了VQ30DDTT发动机,达到了400hp马力、298kw的输出,还是很强大的,最大扭矩达到了475牛米,车子选择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车子还有限滑差速器,以及车子有后驱还有3.0T动力,有手拉式刹车等等,这些对喜欢玩漂移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很多人看到新的Z感觉好像概念车,这也是在设计上的一个创新,外观上车尾有一个小尾翼比较特别,不过有不少网友吐槽它的大灯设计有一点小了,尺寸如果大一点会看起来更加霸气一些。不过在车身还有车尾设计上都很不错,给人很强的高性能感,和300ZX有很多相似之处,尾翼等位置进行了微调。

在内饰上全新Z做得很厚道,在内部强调运动元素,毕竟这就是一台高性能车,筒式设计的座椅风格,还有仪表盘显示涡轮压力还有涡轮转速等数据,还可以电压三环表等等,车子还可以看到机油温度等等数据,内容显示上做得很全面,就是要给高性能驾驶爱好者提供完善的驾驶信息。

和一些家用车对比可能少了一些车载app应用,不过它的定位就是漂移高性能车,突出的就是车子的驾驶性能,所以这一点也可以接受,因为车内要展示的信息比较多,所以车内的仪表盘还是比较紧凑的,可能让一些新手来开这台车会感觉有一点茫然,不过它真的很不错,是一台难得的好车。

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这台Z系列新车,其实日产的Z系列还是很经典的,曾经有不少车型都获得了很好的销量,对于全新的Z大家希望价格方面更厚道一些,如果能够成功进入国内市场,还是有一部分爱好车会心动变为行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