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人羡慕的海外硬派SUV,性能突出价格实惠,引入国内必火

2021年08月23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很多男性朋友都非常喜欢越野车,不过很多时候因为价格比较贵,却没有办法选择,其实有一些越野车型真的好看又不贵,不过有的并没有进入国内市场,还是比较遗憾的,今天就来看看这几款车,如果能够进入国内,相信会成为爆款。

福特Bronco

首先是福特Bronco,福特在越野车还有皮卡车设计生产方面确实很有实力,很多朋友对福特Bronco并不了解,它其实有多年的历史,是一款经典越野车,车子大灯圆形设计炯炯有神,还有车顶是可拆卸的设计,这就很灵性了,拆掉就是一个大皮卡了,完全敞篷开起来会很爽,需要的时候安装上很特别。

而且福特Bronco还有外挂备胎,很有越野风,车内的配置也很硬汉,还有一个大尺寸中控屏,够现代够科技感。车子搭载了2.3T发动机有273马力输出,最大扭矩是420扭矩,所以说性能也是足够给力。

丰田4RUNNER(超霸)

丰田4RUNNER这台车被叫做超霸,定位的是中大型SUV,其实它和巡洋舰或者普拉多定位一样,主要是在北美市场热销,在后来开始推出PRO车型,主要就是做硬汉越野风格,它的设计没有很花哨,注重的就是实力,各方面配件都是以硬朗为主,动力上自然也毫不逊色,如今新车搭载了4.0L的V6发动机,车子达到了270马力输出和384牛米扭矩,所以它的越野性能绝对是第一位的。

铃木吉姆尼

铃木吉姆尼也是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之前很多人都认为它可能进入国内市场,不过还是没有,它的定价并不高,就是打造入门级越野车,而且设计各方面确实不错,方方正正的越野风格,对一些周末喜欢越野的小伙伴来说很友好,而且价位不高,加上越野能力强,确实有一定的市场。五孔格栅还有大圆灯以及方正的车顶和粗大的轮毂,车子的设计使用了很多横竖线条,给人彰显的感觉就是越野硬汉。

日产Pathfinder

还有一款车日产Pathfinder,它也是越野风车型,知道的朋友很少,其实它和帕杰罗定位接近,拥有时尚的外形,但是内心却非常越野硬汉,有人看过去感觉外观和途乐有一点相似,不过认真看会发现它的线条多了很多肌肉感,车子动力各方面性能也非常出众,搭载了3.5L的V6发动机,有288马力输出和351牛米扭矩,也是难得的时尚越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