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 V6动力+超5米长度,奥迪A7L下月开启预售,你准备好了吗?

2021年08月23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奥迪头顶豪车光环,一直都是众多消费者心头所爱。而A7L则是其中明星车型,市场地位处于领先进团。当前该车已正式开启国产化之路,由上汽奥迪倾力打造,即将在下个月开启预售模式。虽然价格上A7L肯定不会紧贴地气,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带着欣赏的眼光去观察该车。在明年一季度,部分朋友就会成为幸福的A7L首批车主,感受四个圈的迷人魅力。

其实早在7月份,上汽奥迪已经开启A7L先行版预购活动,全球仅仅限量1000辆,仿佛玩起了饥饿营销战略。该车打出多种优惠活动,大家能够享受到16种不同礼遇,不管是终身免费深度保养,亦或是低息贷款等策略,都是为激发消费者购买热情。与奔驰还有宝马相比,奥迪一直都在让利市场方面倍受好评。此次A7L就展现出满满诚意,预计下一步还会有更多举动。

A7L在外形方面坚持走运动风格,这与其定位相符合,可以获得很多性能爱好者青睐。该车前脸部分多边形进气格栅犀利尖锐,能够展现出强大气场,让人为之侧目。两侧灯组当然不会辜负“灯厂”美名,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照明效果都是佼佼者,在夜间开启之后可以照射较大范围,便于驾驶者及时观察路况。

该车侧面还是注重营造俯冲姿态,能够合理降低风阻,同时颜值也保持在线。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博人眼球,在行驶过程中观感极佳。尾部则是以贯穿式尾灯组强调个性,内部矩阵式LED光源相当出彩,点亮后辨识度不必担心。双边双出排气结构让人欣喜,这也是该车对其动力自信的体现。

内饰方面,A7L毕竟是奥迪高端的车型,怎能让品牌蒙羞?其在用料上尽善尽美,大面积皮质材料提升档次,在触感上也十分舒适。嵌入式触控液晶屏像素可观,能够对于多种指令灵敏反馈,并且还能提供丰富影音娱乐内容,让你旅行途中也可以享受乐趣。当然其超5米长度难以忽视,确保车内空间宽阔,活动毫不受限。

动力上,A7L将搭载3.0T V6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进口版车型相比占据优势。该车动力输出相当迅猛,加上四驱系统、空气悬挂等配置,能够让你在复杂路况下乘风破浪,感受驾驶的愉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