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2022年正式亮相 宝马i7假想图曝光

2021年08月23日 10:5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宝马i7的新车假想图。新车将提供多种不同的动力配置。据目前了解,宝马将推出i740、i750和i7 M60三款车型。此外,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从外观上来看,宝马i7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位置配备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中网采用直瀑式设计风格。两侧分体式大灯造型细长,内部搭配多颗LED灯组,预计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新车尾部采用多层次式造型设计,尾灯与现款7系相比十分相似。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推出搭载不同动力的多款细分车型,其中入门款i740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00kW,而顶配i7 M60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84kW。电池方面,i740和i750电池容量为80千瓦时—100千瓦时,续航里程为470km。而i7 M60的电池容量则为12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650km—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