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天籁还能实现自我增值?思享荟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宠粉

2021年08月23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身处时代的变局中,每个个体应怎样寻求自我增值以及进阶之道?

8月21日,在由东风日产与凤凰网财经携手打造的《2021凤凰网财经峰会暨天籁思享荟》上,我们窥见了找寻答案的方法。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投资人任泉、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两位重量级嘉宾,分享投资的成功法则和趋势导向,对投资之路进行思辨交流,解读经济发展脉搏,共同洞见深圳下一个创富风口。

1、"投资"是"投知","理财"是"理才"

在主题演讲中,任泉首先分享了《从演员到投资人的跨界之旅》的心得和感悟,讲述了新晋投资者如何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人。任泉从自己成功的转型经验中,指出做投资要始终保持对市场的敏感,对机会的渴望,无论面对怎样的市场行情都不要灰心,做时间的朋友,才能收获高价值的成果。

知名财经作家、人文财经观察家秦朔则以《做趋势的投资者,你就是人生的赢家》进行了主题演讲,从深圳改革开放40年的生动案例,指出每一个人只要把握住时代的脉搏,才能成为人生的赢家。除此之外,秦朔还对大国竞争、楼市新政、资本市场等热门话题进行了趋势分析,强调了理性是投资的智慧,真正能够掌控自我情绪,顺应趋势的逻辑,才能在市场中获利。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中,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继辉与两位嘉宾一起,从股市、楼市、创业等大众关注的热点话题切入,与天籁车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精彩的观点碰撞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

张继辉表示:"东风日产联手行业顶级的凤凰网财经峰会,倾力打造了天籁思享荟系列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高端思想互动平台,与热爱天籁的朋友们,与不同领域的大咖们,分享和交流对于趋势发展的真知灼见,并希望能带来启发,助力都市精英们实现自我增值与进阶,纵享天籁人生。"

2、中高级车价值首选,助力都市精英

作为中高级车市场中的智慧驾享新旗舰,东风日产天籁具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质感内饰,并以"不止于舒适,更是澎湃、掌控、从容"的产品价值,堪称中高级车市场中的价值首选。

以科技为引领,东风日产天籁搭载了连续两年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全球唯一量产可变压缩比技术的黑科技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拥有同级领先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PILOT超智驾,以及同级最强的车联网功能——Nissan Connect超智联。凭借三超科技加持,东风日产天籁将为都市中的精英人群,带来更愉悦的用车体验和汽车生活。

正是凭借对高价值体验的不懈追求,东风日产天籁今年1-7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4.3%,以持续热销,不断扩大的市场份额,成为消费者追捧且极具价值的中高级车代表。

与时代同频,与变革共振,2021凤凰网财经峰会暨天籁思享荟还将在上海、成都、杭州三大城市举办,携手更多名人大咖,与天籁车主一同,把脉趋势脉络,探寻热点风向,寻找人生进阶的答案,纵享天籁人生。

3、功夫拍案

在"用户思维"被各大车企奉为圭臬的当下,用户运营已然成为车企制胜市场的一大法宝。

然而,在东风日产看来,所谓"宠粉"并不是单纯给车主发放各种福利,而是真正能给他们带来个人财富以及思想增值的方法,从他们的根本需求出发,才是真正地"宠粉"。

相信通过"天籁思享荟"这样的高端思想交流平台,东风日产将进一步吸引更多高净值的粉丝喜爱,从而为品牌向上积累更大的动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