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猫咪家族”再添新成员,新车将搭载无钴锂电池

2021年08月23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从官方获悉,欧拉“猫咪家族”再添新成员—“樱桃猫”,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和好猫、黑猫、等其他家族成员不同的是,樱桃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车型,长续航版本续航里程达600km。

外观方面,保留了经典的车标,前脸的线条变的更加犀利,大尺寸封闭式格栅搭配线条硬朗的下包围视觉冲击力极强。新车还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大灯,侧面的腰线前高后低,视觉上更加运动。尾部运动气息也是无处不在,后保险杠处加入了黑色的扩散器,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搭配上方全新样式的尾灯,让整车尾部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更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屏设计上也是十分贴心,并且该车还在车机方面加入了针对女性需求的功能,如停车场购物推荐、游戏等,给消费者更舒适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该车还将搭载咖啡智驾系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不同版本车型。其中,四驱版本车型零百加速在5秒以内,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无钴锂电池这也是欧拉旗下首款搭载无钴锂电池的车型,新车将在续航方面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