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大秀将至,这三款新能源车值得期待,预订爆款席位

2021年08月23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对于国内汽车界而言,现在几乎所有目光都集聚在即将召开的成都车展上,各方势力都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舞台展示新车,在媒体方面赢得曝光度。本文就将针对新能源方面推荐三款人气新车,它们可都具备成为爆款潜力,是其品牌旗下主力车型。

奇瑞QQ冰淇淋

在看到五菱宏光MINI EV大行其道之后,奇瑞QQ在玩小车上也是经验丰富,怎能错过如此良机。此次借助冰淇淋这款新车,奇瑞QQ正式投身新能源大战,将极大撼动现有市场格局,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从外形上来看,冰淇淋将走可爱俏皮风格,看起来人畜无害,时尚性非常不错。

冰淇淋长度为2980mm,轴距达到1960mm,作为代步小车基本够用,但是如果你身材和体重都异于常人,还是需要谨慎考虑。作为MINI EV潜在对手,冰淇淋续航里程不必期望太高,但是其价格肯定会紧贴地气,买一辆轻而易举。

欧拉白猫·小野猫

欧拉可是现在人气品牌,在走“猫系策略”后收获一众拥趸,在都市年轻女性群体之间热度不减。此次欧拉白猫推出小野猫版特别车型,就是希望能够在个性化方面更进一步,展现其最新技艺。估计很多人都喜欢其满天星式前脸,前保险杆造型也十分别致。

小野猫长度与轴距都非常不错,能够给予较好驾乘感受。其在内饰上也注重加入时尚元素,颜值可是该车征战市场杀手锏。为了扩展用车范围,小野猫还提供两种续航里程,最长能够连续行驶超过400公里,周末也能来一趟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

大众ID.3

ID.3早已在欧洲市场所向披靡,甚至将特斯拉Model 3也挑落马下,占据可观市场份额。不过此前大众新能源战略在国内市场却举步维艰,不管是ID.4还是ID.6系列都雷声大雨点小,没有在销量上交出满意答卷。此次ID.3终于姗姗来迟,将以MEB平台为依托,正式投身国内竞争大战,为大众维系江湖地位做出贡献。

该车外形设计时尚动感,这个和大众以往思路大相径庭。特别是对很多年轻消费者而言,此次ID.3很具诱惑力,能够展现独特个性。该车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kW,最长续航能够达到550公里,竞争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