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气,大空间低油耗,家用商用两不误!买它真值!

2021年08月23日 12:11:01
分享到:

迈腾GTE插电混动车型的前脸部分采用大众“家族式脸谱”,低矮宽大的进气格栅和大灯构成了富有进攻性的前脸。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造型,还在一侧加入了“GTE”徽标,雾灯区采用C型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整体看起来很是运动。

一汽-大众-迈腾GTE插电混动

灯光方面,全系均采用LED光源照明。高配车型带有的全LED矩阵式Matrix透镜前大灯,带随动转向以及流水式转向灯;当启动车辆时,大灯内的灯珠会依次点亮,上下调整照明位置,看起来非常有仪式感。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犀利,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尾部的层次感营造的不错,尾灯采用回旋镖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不错。大众徽标下方的“MAGOTAN”LOGO设计提升了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69mm,轴距为2871mm。

内饰设计方面拥有不错的豪华氛围,中控台中央偏上位置设计的石英表将功能性与装饰性很好的体现在设计中。中控台顶部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中间粗壮的镀铬饰条为硬质材料,整体符合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水平。该车采用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车机系统的操作手感较为流畅,支持GPS导航、蓝牙、CarPlay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的车机系统主题色调还能够跟随内饰氛围灯的颜色而变化,为内饰增添高级感。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表面皮质很软,美中不足的是握起来手感偏细。仪表盘依然采用传统的双炮筒设计,燃油车的转速表被电机功率表所取代,中间的屏幕能够显示多种行车信息。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表面菱形的纹理很显档次,乘坐感受也很不错,腿部承托到位,可以调节的腰部支撑即便在最高挡位,也不会出现顶腰的感觉,整体的人体工学做的不错。尽管该车为插电混动版本,电池设计在后备厢下方,但这并没有影响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能力。此外,后座的中央扶手位置与后备厢连通,方便拿取物品。

动力方面,采用1.4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330N·m。其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16.5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56k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8L/100km。传动系统采用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GTE 豪华型

在众多混动版车型当中,迈腾GTE插电混动车型的表现更偏商务以及豪华,从很多细节的地方都能感受到设计师的良苦用心,再加上不错的加速成绩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家里有条件充电的情况下,这台车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豪华型是车系中的低配车型,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等,功能上相当全面,兼顾了实用性和舒适性。根据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2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对它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