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GT木兰版预售13.8万,续航480km,外观更运动

2021年08月23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说到“巾帼不让须眉须眉”,很多人一定会首先想到那个替父从军的女英雄,花木兰!日前,欧拉好猫GT木兰版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8万元,并被赋予“木兰”一名。毫无疑问,这款车主要针对的消费群体就是女性用户。

购车政策

此次欧拉好猫GT木兰版推出三大预售好礼,“喵式悦心礼”可赠送原厂智能充电桩及最高每台4500元的金融贴息额度;“喵式安心礼”将为首任个人车主提供电芯终身质保,还有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服务流量1年免费,以及24h无电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安心服务;“喵式贴心礼”则提供免费上门服务,让售后体验更优雅从容。

续航480km,百公里加速6.9秒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扭矩250N·m。配合Sport模式下的ORA-Launch+™弹射起步功能,0-100km/h为6.9秒。续航部分,该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池组容量为59.1kWh,NEDC续航里程达480km。

智能化和安全配置

在车机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7.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娱乐、甚至是抖音和爱奇艺都有搭载。此外该车还支持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和手机App远程控车,其中远程控车可实现电子围栏、智能寻车、智能家居等功能。

在安全配置上,该车配备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帘,博世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胎压检测等,给车主提供保护。而对于配置和辅助驾驶有要求的消费者还有两个选装包进行选择,分别为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和ORA--Pilot3.0智能辅助驾驶增益BUFF,价格分别为8000元和10000元。

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选装包,包括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后背门、ORA Smart-café? 声纹识别交互、基于身份ID个性化设置(最多6个)、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副驾驶座椅4方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外后视镜位置记忆等

ORA--PilotPilot3.0智能辅助驾驶增益BUFF选装包,包括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车道保持LKA、车道居中保持LCK,透明底盘、语音开启自动泊车、智慧轨迹倒车等。

外观更个性运动

欧拉好猫GT木兰版在外观造型上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个性运动。其中,前脸采用了更加运动范儿的前包围,不仅让前脸更具辨识度,同时更具“战斗力”,而下包围左右两侧三角形的通风口还采用了磨砂质感涂装,提升精致感。前唇、轮圈以及尾部细节的部分使用亮红色装饰,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车的运动感。

此外,车尾部分还搭载了尺寸较大的后扰流板,使欧拉好猫GT木兰版看起来更像是一款两厢小钢炮,同时侧面的“GT”标识也说明了特殊身份。新车还在后包围下方加入了类似扩散器的设计,红黑色涂装符合整车格调,运动效果更强烈。

车身尺寸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254x1848x1596mm,轴距为2650mm。

内饰设计

新车的内饰同样充满运动氛围,特别是多处采用了红色点缀的设计,比如中控台、方向盘、座椅、安全带等部分都有红色涂装。此外,该车双联屏的设计又突显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

电驹小结

据悉,欧拉好猫GT木兰版也即将在本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喜欢的小姐姐可以关注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