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上调5千2 广汽菲克Jeep新款大指挥官成都车展上市

2021年08月23日 12:14: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猫哥获悉,广汽菲克Jeep新款大指挥官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微调,不过价格方面也进行了上调。

外观上,新车配备全新造型灯组以及前后包围。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售价方面,燃油版车型预售价为24.5万起,相比现款车型起售价上调5,200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售价为31.5万起,相比现款车型30.98万的起售价也上调5,200元。对于目前Jeep大指挥官市场上的表现,这一价格的调整让人有些琢磨不透,还是让我们先来看看车型有哪些变化吧。

外观方面,新款Jeep大指挥官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升级。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经典家族式7孔中网设计,镀铬中网搭配全新造型大灯组以及前包围,此外,前包围处取消了贯穿式格栅,升级为三段式熏黑格栅,两侧格栅中带有雾灯标识,层次感更加明显,家族的辨识度依旧很高。

车身侧面,新车也延续了和现款的设计,车顶配有行李架,全景大天窗,配备全新造型双色多幅式轮毂。

车尾相对调整就比较明显,配备贯穿式尾灯、全新造型后包围,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保险杠下方新增了金属镀铬装饰板,两侧依旧是矩阵式大口径排气口。整体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此外,新车还提供多款外观套件可选,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至于配置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消息,不过从价格上调可以肯定的是配置一定会有一番升级,毕竟目前国内消费者对科技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样也是车企提升竞争力不得不做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和现款保持一致,汽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插电混动版采用2.0T+电动机的组合,插混版最大的优势就是油耗非常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