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实拍曝光,如果卖40万你会买吗?

2021年08月23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坦克700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同样出自长城新坦克平台,与小弟坦克300一样采用了"机甲猛兽"的设计风格。新车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中已经在消费者面前完成了亮相,根据曝光的实拍图,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的"机甲猛兽"的设计风格。硬派越野的味道十分浓厚,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个巨大的前包围,搭配两侧方形头灯组,将硬汉的气质进一步提升。

整个车身造型依旧延续了方正的轮廓,前后翼子板处轮眉高高隆起,并采用熏黑处理,不仅提升了视觉宽度,更显硬朗。

车身尾部,平直的线条勾勒的车尾同样肌肉感十足,下包围设计了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与其硬派越野的身份相符。

内饰方面,与硬朗的外观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内部并没有硬派越野那么生硬,反而是以豪华和品质以及舒适为设计主基调。座椅、门板与中控台大量翻毛皮革的材质将豪华感营造得十分到位。此外,中控台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又将品质感和科技感拿捏得死死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38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国内首款9HAT变速箱,并配备全地形自动识别技术、越野专家模式等多种智能化越野功能。

价格方面,根据目前坦克300的定价和坦克品牌的定位来看,大胆猜测坦克700的起售价预计将在40万元以上。面对这一售价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